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综合资讯
美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3年11月30日 16:58  点击:[]

1130日,美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和《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当前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事关为国家立心、为民族铸魂,学院干部教师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网络安全责任和阵地管理,主动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通报文件精神和要求,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要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

 

上一条:我校在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广西艺术学院黄少鹏教授为美术学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