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党建工作
学校工会和美术学院党委联合开展“致敬巾帼英雄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13日 09:56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1110日,学校工会和美术学院党委联合开展“致敬巾帼英雄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赴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参观“长征女红军暨妇女抗日先锋团专题展”,20多名师生党员和女教工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参加活动的师生参观了图文介绍、大型雕塑、文物展示、油画剪纸、微缩场景,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了长征女红军、妇女抗日先锋团的革命历程和丰功伟绩。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张掖是妇女抗日先锋团激战时间最长、牺牲人数最多、战斗最为惨烈、最为悲壮的地方,我们在这里工作,敬仰和缅怀她们最好的方式,就是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强化使命担当,以新作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

 

参加活动的女教工表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与党同心同行,立足工作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为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发挥半边天作用。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