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年11月07日 09:15  点击:[]

 

113日,美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1028日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美术专业教师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努力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会议强调,二级学院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必须强化使命担当,靠实工作责任,守牢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工会和美术学院党委联合开展“致敬巾帼英雄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与肃南县马蹄乡大都麻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