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党委赴甘浚镇红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6月12日 08:31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9日,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甘州区甘浚镇谈家洼村红色展览馆,开展追寻红色文化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党员参观了展览馆,观看了革命历史资料、照片图片、书籍、像章、杂志报刊等,聆听了讲解。此次参观学习让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更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自觉增强党性锻炼,今后将立足本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促进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山东师范大学挂职干部团队和美术学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