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支部活动
“讲好西路军故事,画好西路军英烈”
2023年04月12日 10:11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将“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落细,进一步推进青年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让大家牢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民族精神,4月11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学生党员赴甘州红军小学开展“讲好西路军故事画好西路军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邀请了西南大学刘增宪教授为甘州红军小学的学生讲述了红西路军当年的战斗历程和感人事迹,让孩子们了解西路军故事,弘扬西路军精神。党课结束后,学生支部党员手把手教小学生们手绘红色印记,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以笔为媒,流畅的线条和丰富的色彩,尽情描绘着一幅幅主题鲜明、生动鲜活、充满爱国主义情怀的画卷,进一步引导青少年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

     心有所信,方能致远。通过现场学习、感受、体会,学生党员对红西路军革命历史有了生动认识,对红西路军精神有了深刻体会。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发挥党员“旗帜”作用,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2023.4.12.


下一条:党委书记狄生奎参加美术学院“美丽校园 艺情有我”写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