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支部活动
党委书记狄生奎参加美术学院“美丽校园 艺情有我”写生活动
2022年04月04日 18:04  点击:[]

4月4日下午,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美术爱好者协会举办“美丽校园 艺情有我”校园风景写生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狄生奎,党委常委、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德和美术学院师生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四月的校园,春和景明,鸟语花香同学们来到明理湖畔,面对美景激情创作,专业老师现场为学生做示范教学,从调色、构图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同学们及时改进写生技巧和创作思路,学生们也分别尝试着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去描绘自己眼中的河西学院。



同学们写生的背影也成了这校园一道独特的风景,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欣赏。党委书记狄生奎亲临写生现场和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极大的鼓舞了现场师生创作的激情。



狄生奎书记对同学们的绘画水平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希望学院能把活动更加深入一些,让学生从绘画的过程中更加喜欢学校,通过作品表达对学校的热爱。同学们也热情的回应,纷纷表示会继续开展更多这样的活动,提高专业水平。


此次写生活动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展示了学生风采,切磋了美术技巧,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

上一条:“讲好西路军故事,画好西路军英烈” 下一条:第十六届“翰墨丹青颂党恩”三笔字书法技能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