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招就

就业统计
不“卷”不“躺”我的就业我做主———面试通关技巧与礼仪
2023年11月07日 16:29  点击:[]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面试中的注意事项,熟练掌握面试的技巧和礼仪,在求职中更好地展现自己的优势和特长,我院于2023年11月7日晚19点在腾讯会议线上直播展开指导。

主讲教师:廖满媛(北京工业大学副研究员、副处级辅导员,北京高校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2022年《研究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 北京高校就业创业课程金课负责人,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北京工业大学基地特聘讲师。获第十届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高级职业指导师、全球职业规划师、全球生涯教练、创业咨询师、前程无忧人力测评师。聚焦职业规划、就业指导与咨询工作16年。在生涯、就业与创业领域曾为100多所全国高校 20余所北京中学及全球规模最大国际科研合作组织、中国移动与中国五矿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及知名组织开展授课与咨询。)

分享中,廖老师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多年教学经验和作为面试主考官的面试经历,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从求职面试礼仪、求职技巧、求职法宝和面试的注意事项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首先,廖老师讲解了面试前应该做的准备工作;其次,从进门时礼仪、谈话礼仪、身体语言礼仪、讲话时的嗓音等细节方面介绍了面试过程中的礼仪,特别强调了面试结束时也要注意主动告辞、表示感谢等礼仪;接着,廖老师结合实例讲解了求职面试的技巧和法宝;最后,廖老师从环境准备、复试准备、谈吐礼貌、自我介绍、注意细节等方面强调了视频面试的注意事项。

本次讲座活动中,廖老师言传身教,深入浅出,用优雅的风范和无微不至的讲课和示范讲授面试的技巧与礼仪。同学们认真聆听,深入思考。掌握面试礼仪与技巧,能够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增强自信心,为同学们高质量就业助力,使其在激烈的竞争中能脱颖而出,也为毕业生们后续走入职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美术学院

上一条:用HR思维撰写简历 下一条:以终为始,打造超级个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