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综合资讯
美术学院举办《素描基础I》课程汇报展
2024年03月06日 16:26  点击:[]

 2024年3月4日,由河西学院美术学院基础教研室主办的《素描基础I》课程作业结课汇报展在河西学院大学生美术馆开幕。美术学院院长、基础教研室主任与该课程任课教师丶2023级美术学专业全体同学共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学院院长和各位教师对学生的作品进行了点评,阐释精微素描的要义,讨论课程教学的收获,认为经过六周的实践作业,同学们在艺术表现 形式语言 生活感悟及自我探索等方面都有很大进展,任课教师还分析了同学们在作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与困惑,提出了下一步的学习建议。夲次展览以精微素描为主题,通过对静物进行系统深入的研究,从细节中提炼微妙的艺术趣味,强化物品独立的审美要素,使平凡之物散发出艺术之光采。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00余幅,展览将于3月底结束。

下一条:我校在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