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综合资讯
CIID高校公开课河西学院站启动暨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3年05月19日 16:16  点击:[]

 

 

517日下午,CIID高校公开课河西学院站启动暨合作签约仪式在河西讲堂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河西学院美术学院主办,兰州设计师协会、CIID甘肃中心、敦煌中心、酒嘉中心协办。CIID中室学(北京)室内建筑设计交流中心荣誉理事长兼中国CIID品牌管理中心名誉主任叶红、CIID中室学珠海室内建筑师中心荣誉主任黄墨出席并致辞,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赵柱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兰州设计师协会、CIID中室学酒嘉室内建筑师中心、CIID中室学敦煌室内建筑师中心负责人和美术学院师生参加了活动。

 

叶红在致辞中指出CIID公开课是面对高校设计专业学生开展的实践教育活动,CIID邀请设计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分享设计理念和思考,传递先锋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手法,希望对马上进入工作模式的毕业生有所增益。她也希望今后持续开展与河西学院美术学院的交流和合作。

 

黄墨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踏实的学习,及时的走出去了解外面的一些信息状况,成为这个行业的又一批开创者。

 

嘉宾李志德、王立刚分别做了《在西北做设计如何成长》、《设计师的职业生涯——功夫在诗外》的公开课,从职业成长、设计理念、设计创新方法、品牌推广、工程设计案例分享和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现场师生及设计师享受了一场设计的视觉盛宴。

 

最后,河西学院美术学院负责人与CIID甘肃中心、CIID敦煌中心、CIID酒嘉中心、兰州设计师协会签署有关合作意向书。

CIID全称是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1989年成立至今已20余年,是中国室内设计界唯一的学术团体。CIID公开课是针对高校学生特别举办的学术活动,是CIID推动室内设计教育的举措。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美术学院开展楼宇文化特色提升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