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综合资讯
美术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年03月24日 15:55  点击:[]


3月24日上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和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时代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的意见》和中央关于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的决策部署及相关文件精神。陈文福、高雄山两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作出“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的同时,深刻洞察时代发展大势,准确把握历史发展趋势,深入分析我国发展优势,从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作出我国发展具有“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对新时代新征程上我国面临的战略机遇和显著优势进行了精辟概括和深刻阐释。“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认识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责任担当,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重要论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换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全体党员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发挥专业特长,助力“彩虹城市” 下一条:美术学院师生积极参加画说甘州百年---党史主题中国画展创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