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综合资讯
美术学院师生积极参加画说甘州百年---党史主题中国画展创作
2022年03月02日 11:36  点击:[]

 

近日,《画说甘州百年---党史主题中国画展作品集》由中共甘州区党史研究室和甘州区文学艺术联合会联合出版,此作品集共收录了美术学院教师13幅作品和美术学院赴甘州区文学艺术联合会暑期实践小分队学生作品1幅。

作品集分为艰辛岁月、星火燎原、古城新生、曲折发展、改革开放、时代强音、走向辉煌、大美甘州八个单元。

收录的作品以中国画为主,以直观、生动、通俗、鲜明、多彩的表现形式,讴歌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歌颂了时代发展、先进人物,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担当作为的奋斗情怀,体现了美术学院师生的绘画水平。

美术学院师生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紧跟时代步伐,深入生活,积极参与地方文化建设,通过作品抒发对党的深厚感情,表现出师生的担当作为和奋斗情怀,展现了美术学院的精神风貌。              

 

 

                                  美术学院

                                  202231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美术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