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综合资讯
美术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2018年12月11日 17:24  点击:[]

美术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125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张敏、魏臻结合各自工作做了主题发言。

通过学习和心得交流,大家一致认识到,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我国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这就决定了我们教育的根本任务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这是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也是教育现代化的方向目标。作为承担这一历史重任的教师,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把握教育的历史定位和根本任务,以更大的决心、更多的投入,坚守好课堂主阵地,不断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立德树人,把踏踏实实修好品德,把争做四有好老师作为一生的事业追求。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争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为培养合格人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美术学院

                                           2018-12-05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学生工作沙龙” 下一条:美术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