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综合资讯
美术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培训会
2018年07月13日 10:12  点击:[]

美术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培训会

2018-7-9

 

7月9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培训会。参加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10支团队的队长、安全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学院分团委书记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组队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社会实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实践队员按照实践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社会实践活动,克服实践中的困难,保证实践的时间和效果,在实践中展示河西学子的良好形象。强调了各团队要与实践队员签订安全责任书,义务支教团队要和学生家长签订安全责任书,做好安全应急预案,每位队员必须购买意外伤害保险等。

通过此次培训,使社会实践队员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突出专业特色,将书本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本着锻炼自己、磨砺意志、品质的目标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上一条:美术学院全力推进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 下一条:美术学院全力推进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