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美院日新
美术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4年02月23日 10:23  点击:[]

 

222日,美术学院召开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总论之三——《根本任务:立德树人》,传达学习了《河西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院师生员工要深刻理解“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促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做出贡献。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重任,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关爱学生成长成才。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学风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认真做好专业认证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按照工作安排,保质保量、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保证教学环境整洁,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学秩序良好。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专业认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