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美院日新
美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15日 16:25  点击:[]

3月15日上午,美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学校第4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校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河西学院疫情防控倡议书》等内容。

 

会议指出,全院师生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国务院、教育部、甘肃省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推进“五个坚持不变”不动摇,不放松,从严从实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会议强调,目前省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传播风险加大。全体教职工,要坚决按照党委部署,主动把责任扛在肩上,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疫工作;要上下同心,师生同德,家校同防,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扩散;教职员工要深入推进“七进一深入”,发挥好“五员”作用,突出学生管理的人文关怀,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尤其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美术学院美术学193、194班组织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积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