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美院日新
美术学院组织开展“与时代同步伐 与人民同呼吸 共命运 心连心——庆元旦 送春联 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31日 17:45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12月31日,美术学院组织了“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庆元旦 送春联 祝福”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党委、附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德和美术学院师生党员当场挥毫泼墨,为全校教职员工赠春联、赠福字。

 

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文艺工作者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活动是艺术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为人民创作的生动体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师生共为全校教职工书写春联300多幅、福字500多张。

 

上一条:美术学院积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