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美院日新
河西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展
2018年12月26日 18:06  点击:[]

 

1225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工会、美术学院、文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主办的“点赞中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展在学校美术馆举行开幕式。学校领导黎志强、张汉燚、徐德祯,党委常委赵柱、王德出席开幕仪式并剪彩,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学生代表,书法、绘画、摄影作品作者300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开幕仪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主持。

本次展览活动,是学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的形式,回顾、展示国家和学校40周年改革发展的历史进程和办学育人成就,表达对国家和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共展出师生书法、绘画、摄影作品96幅。

党委副书记王兵在致辞中说,改革开放40年,中国实现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加快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圆梦进程,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学校在国家改革开放的40年里,顺应改革开放,顺应时代发展,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办学条件、办学规模、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社会能力全面发展,成绩显著。面对改革开放的丰功伟绩,学校发展的巨大变化,我校师生以字言志、以画抒怀、以影传情,回顾奋斗历程、抒发美好祝愿、表达澎湃心情、礼赞伟大时代,为国家“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战略部署点赞,为学校抢抓机遇,打造升级版,早日建成河西大学加油。

开幕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作品作者观看了展览。

 

 

 

 

 

上一条:党委书记黎志强、副校长强梅参加美术学院“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下一条:《心中无画——盛沉小幅油画作品展》在河西学院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