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美院日新
美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2018年06月26日 16:43  点击:[]

2018届全体毕业生: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四年的美好时光即将划上句号;岁月荏苒,似水流年,四年的欢声笑语也将珍藏于心。这里有我们挥洒青春的汗水,有我们尽情放逐的脚步,也有我们硕果累累的收获!我们把人生中最美丽的时光留在了母校——教室里有我们孜孜不倦的身影,操场上有我们龙腾虎跃的激情,寝室里有我们相亲相爱的笑语……无不承载着我们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美好的回忆。为了营造一种和谐文明、安全有序的离校新风,我们倡议:

第一、积极进取,让青春在这瞬间定格。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完成毕业考试、清考等学习任务,争取以优异成绩,给自己的大学学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离校前按规定办理好离校手续,认真做好毕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向老师、同学、学弟学妹们展现一个积极向上的毕业生形象。

第二、遵规守纪,留下最美丽的剪影。在学校最后的时间里,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不打架,不酗酒,不向窗外扔旧物、杂物。爱护学校公共设施,保持宿舍卫生,保证内部家具完好无损;遇到困难和问题,通过正规渠道反映解决,采用理性手段宣泄情绪。

第三、情深意长,以文明的方式告别母校。四年的朝夕相处让我们彼此了解、相互扶持,分享快乐与酸苦。当分别的时刻来临,还有多少时间让我们相互埋怨呢?就让所有曾经的误会与不解都随风而去,让我们的友谊日久弥香。作为即将毕业的河院学子,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站好最后一班岗”,把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化为实际行动,以为母校改革与发展提一条合理化建议、为母校和老师做一件实事、好事等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惜别之情。

第四、树好榜样,以积极的行动诉说“向我看齐”。作为师兄师姐,我们要自觉维护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形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创造文明、卫生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爱国爱校爱家园的学子心声,同时,展示我们文明、守纪、诚信、爱校、敬业的良好形象。

第五、端正心态,以一颗无畏的心去迎接挑战。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保持平和的心态,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要有胜者的信心和勇气,以高昂的斗志迎接激烈的社会竞争,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业绩!无论身处何地、无论工作在什么岗位,我们既要发挥河院人的优良传统,又要把握时代的脉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业绩,有所建树,为母校争光添彩。端正心态,以一颗无畏的心去迎接挑战。

四年的大学生活如萍聚般短暂,随着毕业号角的响起,我们将告别四年熟悉的校园,迎来生命中的再一次腾飞。就让我们在离开之前,深深感谢母校为我们提供优美舒适的学习环境,感谢老师对我们孜孜不倦的教诲,感谢同窗好友的关爱互助。

最后,衷心祝愿我们的母校青春永驻,祝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美满,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美术学院

                       2018年5月31日

 

 

 

上一条:美术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美术学院2018届毕业创作优秀作品展在张掖市美术馆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