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团学

学生工作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考研辅导工作
2021年11月06日 15:38  点击:[]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强化服务意识,助力学习成长与抗击疫情“两不误”“两促进”,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全面而周到的服务。11月6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备考 你我同在”线上考研辅导工作,鼓励报考学生积极备考,保持良好心态,增添考研信心。

窗体顶端

在这个特殊时期,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给予学生更多人文关怀和支持帮助,在线上开展考研讲座,引导学生了解考研形势、把握政策导向、明确考研目标,对如何权衡就业与考研做好指引。并定期与学生沟通交流,及时关注学生的学习和心理状态,鼓励学生在考研路上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提醒学生学会调节情绪、释放压力;同时建立考研辅导群为同学们提供辅导帮扶、考研复习资料和每日一练等,多措并举助力考研学子。

心中有学生,脚下有力量。在这场全民战“疫”中,作为高校辅导员,要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决守护学生健康安全,围绕加强线上学风建设这条主线,引导学生做到“在家如在校、停课不停学”,做好学生“云端”学习的贴心引路人和考研路上的忠实陪伴者,筑起考研学子求学梦,用爱心和坚守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窗体底端

心中有学生,脚下有力量。在这场全民战“疫”中,我们要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决守护学生健康安全,做好学生“云端”学习的贴心引路人和考研路上的忠实陪伴者,筑起考研学子求学梦,用爱心和坚守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下一条:美术学院2020-2021学年助学金 公示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