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团学

学生工作
美术学院开展走访2021级新生宿舍活动
2021年09月11日 17:36  点击:[]


9月11日晚,美术学院领导及2021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走访并看望全体新生。

走访中,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示最诚挚的问候,亲切询问学生的个人情况、生活习惯,仔细聆听学生对学校的第一印象;激励新生在新的学习环境中明确学习目标,掌握学习方法,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养成吃苦耐劳的品质,学习之余多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同时,学院领导和老师就如何积极防疫做了进一步讲解,并叮嘱同学们加强安全防范,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不沉迷网络游戏,谨防网络诈骗。同时,对相关学生管理政策进行了现场解读,对学生关心的生活、学习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新同学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对学校良好的学习条件、丰富的校园饮食及优美的校园环境表示由衷的赞美,并表示将立足大学新起点,继续勤奋刻苦,不负期盼嘱托,早日成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理想。

窗体底端



上一条:美术学院2020-2021学年浩廉奖学金 公示名单 下一条:美术学院成功举办首场新疆校友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