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团学

学生工作
美术学院开展全民爱国卫生运动和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11月26日 20:4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从源头上预防各类电信诈骗和涉毒案件的发生,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维护学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学院安全稳定。近日,美术学院负责人与班主任、辅导员分别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全民爱国卫生运动和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教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察看了宿舍卫生状况、室内设施、安全用电等情况。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督促学生及时处理生活垃圾,认真做好宿舍的卫生保洁及消毒工作,增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叮嘱同学们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和防火安全意识,并就宿舍用水、用电,网络电信诈骗、校园贷、出行等安全问题进行强调。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安全知识,使同学们清醒的认识到各自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和为学生敲醒了安全的警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生公寓管理规定,注意防范各类安全隐患,为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美术学院成功举办首场新疆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优秀班主任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