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团学

学生工作
美术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0级新生
2020年09月20日 13:22  点击:[]

美术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0级新生

为深入了解新生住宿情况,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917日,美术学院领导、新生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走访看望新同学。

在与新生交谈的过程中,学院领导询问学生家庭情况和对校园生活环境的适应情况,并给予首次离家的新生们安慰和鼓励,并嘱咐同学们要相互帮助、提高集体观念,有任何问题应当积极向学长学姐和老师交流。激励新生们在新的学习环境中要明确学习目标,掌握学习方法,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新生们纷纷的表示会好好学习,力争上游。

此次走访看望新生,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新生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同时也为构建和谐、温馨、安全的宿舍环境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三好、优干公示 下一条:美术学院深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