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团学

学生工作
美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年09月18日 13:15  点击:[]

窗体顶端

美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918日下午,美术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在学术二厅举行。学院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课教师、新生班主任、学工办辅导员以及 2020级的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IMG_256

会上,美术学院负责人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学院历史、发展情况、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科优势、育人理念、就业创业、办学特色等方面作了介绍,同时也提出了对新生个人发展的期望。鼓励同学们通过大学四年的学习,成为有坚定理想信念、有高尚道德情操、有卓越创新能力、有过硬实践本领、有健康体魄的新时代大学生。教师代表、高年级学生代表、新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新生见面会作为美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是新生大学的第一课,也是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的动员会。为扎实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学院对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主要采取报告讲座、集中授课、主题班会、团日活动、课堂讨论、实地参观、网络教育等方式进行。

通过这次见面会,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学校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窗体底端

上一条:美术学院深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