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与肃南县马蹄乡大都麻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10日 08:59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积极落实《河西学院支持肃南县开展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协议》,108日,美术学院党委组织20多名师生党员赴马蹄藏族乡大都麻村,与该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美术学院师生党员先后考察了村容村貌、写生教学接待等情况,深入巷道村落了解乡村文化建设。在与大都麻村党支部召开的座谈会上,马蹄藏族乡党委负责人和大都麻村支部书记介绍了乡村党建工作、驻村党员工作情况;美术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美术学院党建开展情况。

最后,学院党委与该村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交流,在开展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将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抓手,以“资源共享、深度合作、互利双赢、共同发展”为原则,在党建引领下,在助力乡村文化建设、美术专业写生基地建设和使用、民族文化和石窟研究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山东师范大学挂职干部团队和美术学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