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年05月19日 15:45  点击:[]

 

517日,美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讲话精神和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讲话精神,习近平给海军潜艇部队某舰员队回信;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篇目。郭东颖同志作了以“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为题的发言;田卫戈同志作了结合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的发言。

会议指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牢牢把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狠抓理论武装,巩固学习成果,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学习和坚持系统思维、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以谋求发展质效为导向,锻造能力本领,激发责任担当,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委赴甘浚镇红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追忆红色历史,弘扬建党精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