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0年10月29日 17:38  点击:[]


1029日,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两位同志做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担当作为,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工作中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以更加认真严谨的态度做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并将学习的成效在立德树人、推动学院发展的工作中充分体现。

上一条:副校长强梅参加指导美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八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