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研创

学术报告
美术学院举办艺术生就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2023年09月23日 18:04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帮助学生掌握就业创业所需的实际技能和知识,提高他们的竞争力和适应能力。美术学院于2023年9月25日晚邀请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生涯发展教育工作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王少浪老师在三教学术一厅开展了题为“艺术生如何在创新创业中茁壮成长”的讲座,学院师生共200余人参加。

王少浪老师围绕如何发挥优势积极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如何选择一个好的项目以及如何在互联网+大赛中提升自我等几个大方面进行讲授,并对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的不同阶段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解答,有效的解决了大家心中的疑惑,为同学们的创业指明了方向。

通过本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创业如何起步等方面的认识,给大家提供了尽量多而详细的创业知识,拓宽了同学们的创业思路,为今后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打好基础。


                                                                            2023.9.27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西渡流沙”首届青年教师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安徽师范大学郭兵要副教授作国家社科艺术基金申报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