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河西学院80周年校庆“校友风采录”资料的通知
2021年04月20日 16:18  点击:[]

河西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校友办字【202102

 


关于征集河西学院80周年校

“校友料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及附属医院:

2021年时逢学校80周年校庆,为营造热烈浓郁的校庆氛围,展示我校80年来的人才培养成果,充分发挥校友的榜样模范作用,根据《河西学院8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要求,特向全校范围征集历届毕业生中优秀校友进入“校友风采录”,现将征集内容及要求通知如下,请各二级学院及附属医院根据本领域、本行业、本专业的校友情况,及时收集资料,并按时报送。

一、征集范围

历届河西学院(原张掖师专、张掖农校、张掖医专(卫校)、张掖农机校、张掖市人民医院)学习、工作过的校友。

二、征集条件

各二级学院及附属医院在本领域、本行业、本专业做出突出贡献,政治可靠,获得省级及以上奖励的历届校友(不含民间自发组织和协会颁发的奖励)。

三、征集内容和要求

1. 各二级学院及附属医院在确定人选后将《河西学院优秀校友登记表》纸质版及5寸工作彩照(.jpg格式)电子版发送至校友工作办公室邮箱,邮件主题:“2021年优秀校友素材+二级学院名称”。

2. 请各二级学院及附属医院于2021625日前将本学院优秀校友登记表(纸质版)提交校友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以下邮箱:xybgs@hxu.edu.cn

四、征集信息格式

请见附件:河西学院优秀校友登记表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曹志海

联系电话:13399440559  0936-8281310

邮箱:xybgs@hxu.edu.cn

地址:校友工作办公室(行政楼504

 

    附件:河西学院优秀校友登记表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10324

 

 

上一条:河西学院2021年招生录取分数统计 下一条:河西学院2020年招生录取分数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