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学术预告
美术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4年03月25日 09:19  点击:[]

314日,美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大会审议通过了一个好报告,客观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发展取得的历史性突破,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大会选举产生了一个好班子,为学校未来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大会展现了一种好风气,与会代表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遵守大会纪律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共商发展大计,保持了良好的会风会纪,展现出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教职员工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奋力拼搏真抓实干,以昂扬向上的奋斗之姿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早日建成河西大学而不懈奋斗。

两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交流发言。

 

下一条:关于特邀中央美术学院胡明哲教授做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