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综合资讯
美术学院举办“学生工作沙龙”
2018年12月27日 21:45  点击:[]


12月27美术学院学工办在美术楼一楼展厅成功举办了“学生工作沙龙”主题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校党委书记黎志强,副校长强梅校党办院办主任,学工部部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及学生干部等8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学生合唱《相亲相爱》的激扬旋律,活动以同学们喜欢的“快乐包饺”拉开帷幕,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进行“快速包饺”、“趣味水饺”比赛,评选出其中表现优秀的小组进行表彰。在煮饺子的同时,有趣的“抢凳子”小游戏在教师队于学生队之间展开,同学们踊跃参加,欢笑连连。12月26日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诗朗诵《沁园春 · 雪》,诗中“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以此来表达同学们对未来生活信心十足的决心与朝气蓬勃的状态!倾听着悠悠古筝曲,同学们热气腾腾的饺子陆续上桌,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共贺新春。随后的“天气预报”、“交头接耳”、“踩气球”等小游戏轮番开展,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诙谐幽默、或温暖人心,风格各异、变幻多姿,黎书记和强校长与同学们歌舞互动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全体学生共同为老师们送祝福语,传递温暖,回首过往,展望未来,共同表达对老师们年的美好祝愿,洋溢着美术学子的温馨与团结,并纷纷写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张贴在愿望树上。党委书记黎志强教授对活动作以总结讲话,并对同学们新的一年提出了期望,送上了祝福!

 

 

 

上一条:韩国东亚大学博士权贤喜为美术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