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综合资讯
美术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16日 09:55  点击:[]

美术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1114,美术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张掖美术馆,参观“永远的楷模—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摄影图片展,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两百余幅展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周恩来革命生涯的珍贵历史照片、图片,展示了周恩来同志波澜壮阔又多彩多姿的一生。周恩来同志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光辉一生中建立的卓越功勋,展现的崇高风范,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参观者。

不凡的精神品质感染心灵,伟大的人格力量激励后人。通过主题党日的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学习的心得转化为进一步强化党性和努力工作的动力,始终信仰坚定、理想崇高,对党的事业、对社会主义中国的光明前途、对振兴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充满必胜的信心。在实际工作中,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彰显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以更加努力的工作,将学习教育活动的实际意义落实到实处。

                                          

   美术学院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美术学院全力推进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