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综合资讯
美术学院全力推进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
2018年11月15日 12:36  点击:[]

美术学院全力推进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

为加强美术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建设,进一步完善我院学生在新疆实习就业基地网络,1015-23日,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队,一行三人远赴新疆若羌、喀什、乌鲁木齐,开展了美术类专业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回访毕业生及专业考察工作。

1017日,在若羌中学与若羌县举行实习实训暨创业就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若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周政,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东颖,若羌县教科局、若羌县中学负责人参加仪式并座谈。签约仪式上,郭东颖介绍了河西学院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观看了若羌宣传片。双方表示,将在实践教学、创业创新上深入合作,互利共赢,同时为若羌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随后,周政与郭东颖为实习实训暨创业就业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双方签署合作意向书,并就实习基地的搭建、河西学院部分在若毕业生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此次考察活动,历时9天,行程7千多公里。除与新疆若羌县教科局签订了《实习与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进行了基地揭牌仪式;并相继回访了13位我校在疆工作毕业生,进行创意产业园区考察,为更好的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建设众创空间开拓新思路。
IMG_8828.JPG
IMG_8823.JPG

 

上一条:美术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