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美院日新
美术学院召开专业认证研讨会
2024年02月23日 10:22  点击:[]

 

1月17日,美术学院召开专业认证研讨会。

美术学院负责人强调专业认证在高等教育中的重要性,指出专业认证不仅是教育质量的保证,更是学院向社会展示自身实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充分认识到专业认证的意义,积极参与到认证各项工作中。

研讨会上,各位老师围绕专业认证的标准、流程、以及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专业认证是提升学院整体实力、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手段,同时也是学院适应社会需求、提高教育质量的必由之路。

此次研讨会还邀请了山东师范大学美术系主任刘宁博士作专题讲座。刘宁介绍了专业认证的概念和意义,围绕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教学资源、教学管理和质量保障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美术学专业认证的标准和要求。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具体案例,就如何达到认证标准、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在研讨过程中,与会教师就如何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符合自身特点的专业认证方案进行了讨论。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加深了全体教职工对专业认证的认识,为老师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做好专业认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张望教授受聘河西学院特聘教授并为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