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美院日新
美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12日 11:18  点击:[]

 

美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2上午,美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党中央、甘肃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对美术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学生代表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文传达了《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美术学院师生员工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为建设河西大学努力奋斗。

上一条:美术学院院长张敏一行看望天祝县实习团队 下一条:河西学院第一届旅游文化纪念品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