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美院日新
河西学院第一届旅游文化纪念品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2019年07月05日 10:12  点击:[]

河西学院第一届旅游文化纪念品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动手能力,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动手能力,服务地方旅游文化,创造开发具有地方特色和学校特色的文创产品,由河西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20194月到6月美术学院承办了“河西学院第一届旅游文化纪念品设计大赛”。设计大赛经过征集作品、评奖、公示等各个环节,历经3个月,面向全校公开征集作品共收集各类作品72件,经过组委会初评和决赛,最终10件作品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马莉莉、田佼、柴欣贝、李吕莹获三等奖,李晓静、优秀奖、石瑞利、钱小慧、郭欢、蒲博、李郦娟获优秀奖。由于征集作品质量低于预期,本次大赛一、二等奖空缺。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沈承明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并鼓励获奖选手继续努力,争取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获得更大成绩。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黎志强、副校长强梅指导美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