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美院日新
美术学院组织部分师生观看美术学院组织部分师生观看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视频
2019年04月30日 15:32  点击:[]

美术学院组织部分师生观看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视频

 

2019430上午10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美术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观看了直播视频的教师表示:要提升做好青年工作的本领,就要掌握新时代青年运动的规律,青年成长成才规律,要加强对五四运动精神的研究和传承。在新时代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传承五四运动精神,就是要加强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坚持党的领导,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激发青年学子爱国爱党情怀,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去。观看了直播视频的同学们表示:我们坚定跟党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御风为歌,展翅凌云,将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让五四精神绽放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上一条:党委书记黎志强、副校长强梅指导美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