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2年03月16日 09:38  点击:[]


近日,针对学校封闭管理,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战时状态,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主动担当作为,组建成立党员防疫志愿服务先锋队,全力配合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期间,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防疫先锋队工作安排会,传达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同志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对美术学院包抓服务的7栋公寓楼进行了服务内容安排和人员分配。

 

会后,51名学生党员志愿者们立即行动,发挥“五员”作用,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同学们宣传疫情防护常识,并叮嘱大家要时刻注意个人防护,按时打扫宿舍卫生,定期通风换气、清理垃圾,规范作息时间,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志愿服务活动,既是学校疫情防控的需要,也是学院落实党建工作“五大工程”,落细落实“七进一深入”工作的具体举措,旨在通过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和行为养成教育。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