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
2019年04月02日 10:52  点击:[]

 

美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

 

328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40多名师生党员赴张掖市甘州区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奉献精神,激发奋斗动力。

师生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无限的敬仰,在烈士纪念碑前为烈士敬献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福音堂纪念馆,聆听了爱国民主人士高金城烈士不畏艰难,千方百计,营救和救治红西路军红军300多名的感人事迹。

参加活动的师生党员表示,伟大时代需要伟大精神,我们崇尚英雄、纪念烈士,正是要凝聚复兴的能量,激发前行的力量, 在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中,承载政治责任、政治使命和政治担当。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总支和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党委联合举行 “不忘初心缅怀西路军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