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教工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2019年03月08日 11:32  点击:[]

美术学院教工支部专题学习

《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37,美术学院教工支部召开教工支部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全文领学了《条例》。请示报告制度是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也是我们党的一贯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请示报告制度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采取一系列举措加以健全和落实。党中央制定出台《条例》,有利于推动全党上下更加坚决地贯彻执行这项重大制度,进一步提高请示报告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通过学习,大家对《条例》的重大意义有了深入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要强化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真正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坚持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该负责的必须负责,该担当的必须担当。

党总支负责人进一步强调,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党中央制定出台《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有利于推动全党上下更加坚决地贯彻执行这项重大制度,进一步提高请示报告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大会还讨论表决了教工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发展对象事宜。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