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招就

就业统计
美术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0年12月08日 12:14  点击:[]

                美术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0年12月8日上午,美术学院本学期专场招聘会迎来了嘉峪关景浩大宅装饰有限公司,为大四同学提供了诸多优质的就业岗位。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在招聘会前期,就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积极做好前期宣传,让毕业班级的班主任老师积极地给同学们宣传本次招聘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招聘岗位,鼓励同学们带着简历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展板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以及人员需求等。还邀请大三的同学前来参加,积极宣传酒泉交换空间装饰有限公司可提供实习岗位,对我院实习带就业工作提供便利条件。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经历的,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鹜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为自己圆梦,为社会贡献。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晙,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2020年12月8日

上一条:美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2021届求职创业补贴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