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招就

招生计划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 届毕业生求职过程指导线上系列讲座(一)
2020年09月13日 13:13  点击:[]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 届毕业生求职过程指导线上系列讲座(一)

 

2020912日晚7:30,美术学院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求职过程指导——如何制作简历”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学生为全体2021127名毕业生。 此次讲座主题为“简介制作技巧提升”,以“打造精品简历,走向求职巅峰”为内容,旨在满足不同学生简历制作需求,对毕业生有所帮助。

讲座伊始,向学生介绍近些年美术类专业学生的就业形势,尤其今年在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和单位招聘模式,从而说明了简历在求职中的重要性。

随后,讲座主要从简历的设计及基本内容、简历制作注意事项、简历的投递三大块内容展开了讲解。并强调,“简历简历 简而有力”,关于简历制作内容,一定要精炼、扼要,不要拖沓冗长等。要注意相关小细节,因应聘岗位不同,简历侧重点要做调整,避免一份简历走遍天下。最后总结本次讲座重点,为讲座画上圆满句号。

虽为线上指导,但参与本次讲座的同学表示,本此讲座带给自己的帮助很大,有利于就业时选择自己喜欢与适合的工作岗位。简历制作技巧培训有利于帮助学生根据用人单位、社会人才需求等角度梳理自己的特长能力,让学生学会怎样去培养自己的能力与特长。大学生就业的第一次成功、第一次失败都与简历有关,从环节来看,简历只是就业的开始;而从横向思想来看,简历更能促使学生整理自己多年的积累,总结优势,反省不足,为以后的更多面试及职业转换做足准备。

通过这次讲座,能够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提高毕业生的求职能力,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及简历制作能力,意义非凡。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求职动员大会线上系列讲座(二) 下一条:河西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