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研创

学术报告
安徽大学艺术学院程波涛教授为美术学院师生作报告
2023年05月19日 15:44  点击:[]

 

518日,应美术学院邀请,中国艺术研究院高级访问学者、安徽大学艺术学院艺术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程波涛教授来校并为美术学院师生作了国家社科艺术基金申报注意事项的辅导报告。

 

程波涛教授的辅导报告,分析整理了申报国家社科艺术学基金经常存在的问题,阐述了怎么确定申报书的选题及申报书的填写与规范性问题,介绍了评审过程与评审程序。

辅导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切中申报国家社科艺术学基金各种要害问题,不仅仅是经验之谈,更有申报和完成艺术科研项目的真知灼见,在场的美术学院师生很受启发。

 

上一条:安徽师范大学郭兵要副教授作国家社科艺术基金申报辅导报告 下一条: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徐晓伟教授为美术学院师生作报告

关闭